Tony知道而Steve不知道他们未来是一对

心情不好,写个短篇发泄一下。

现在完全把lo当成一个排版工具在用。也是迷醉。






Tony知道而Steve不知道他们未来是一对

 

并且Tony希望Steve可以控制一下未来对他口头性骚扰的次数。

 

Tony Stark有一天发现自己突然有了超能力,还没等他完全反应过来,他紧接着意识到他的队友好队长Steve Rogers未来仿佛会对他的屁股感兴趣。

 

 

 

故事一开始,要从复仇者们一起享用的一顿稀松平常的早饭说起。


在前一天晚上,他们花了好大的功夫才把几个闯进纽约城到处乱扔闪光弹的女巫给解决完毕。

解决的过程就和他们以前经历的每一个操蛋的任务一样奇葩,基本上每分每秒都有新惊喜,战斗开始前布置的计划完全没有任何狗屎用。

所以很自然的,在制服最后一个的时候,那个意外也以一种悲天悯人般让人服气的姿态顺理成章的降临了。

Tony被最后那个疯婆子用一道奇怪的光束击中的那一刻脑子里转着的还是“哦吼这档子烂事儿可算是要折腾完了,这些疯子到底哪儿冒出来的?”

最后一个脑内标点符号还没消失,他就眼看着自己从中央公园的这一头飞到了另一头。

到最后还是浩克把他从湖里捞出来的。谢谢大个子。感恩。

 

回到大厦,他坚持要熬夜给盔甲加几个紧急自动回避攻击的新功能。这样起码下回当他脑袋朝下栽进世界上任何一个池子里的时候还有个对象可以肆意辱骂一番,当然,虽然那也是他自己设计出来的。随便了。

所以早上敬爱的Coulson探员死乞白赖非要求他们全员到齐去开什么狗屁会议,而他挚爱的队友,伟大的美国队长;永远光明正确的超级英雄;牺牲自己也要保护他人的大善人居然在这时投降了黑暗,完全无视他掏心掏肺的恳求,无耻的硬生生把他从温暖的被褥中狠心拖到了地上。

 

Tony Stark觉得自己仇恨整个世界。

 

所以到了吃早饭的时候他可以说是心情非常的不好,那何一星半点的动静都能把他引爆。更别提是任何人对他的刻意挑衅了。

“我一点也不喜欢你穿金色。”Steve的声音忽然响起。

Tony费力的把脑袋从盘子里抬起来,他想了想,决定给自己的队友一次生存的机会。

于是他友好的咆哮:“金色怎么你了?”说完他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黑色T恤和牛仔裤,不可置信的接着反抗:“我甚至都没穿金色,你哪儿来的意见?”

而桌对面,Steve叉着蛋茫然的咽下嘴里的面包,在确定了Tony在冲着自己发火后无辜的举起了叉子:“什么意见?”他真诚的问:“你在发什么瞎火?”

Tony丝毫不怀疑他在嘲笑自己,对于Steve这么浪费自己给他的最后机会,Tony觉得自己有必要声明一下自己的认真程度:“我警告你,Rogers,无论你在开什么见鬼的玩笑——”

“那你要怎么着我呢?”Steve盯着他慢条斯理的回应,并威胁般掰了掰自己的手指节,咔咔作响。

“两位,我们能好好吃一顿饭吗?”同样熬了一夜的Banner博士温和的问他们,一边把一个钢制调料盒给捏成了个球。

Tony和Steve对视了一眼,同时从对方的眼睛里看到了对生的渴望。

“你这招不会没回都有用的,”Tony嘟嘟囔囔的举起咖啡杯:“等我们想到对付Hulk的办法,我们总会想到的。”

Bruce Banner博士毫不掩饰自己的微笑:“我非常期待那一天,Tony,非常期待。”

于是很快的,这一出小插曲就这么过去了,谁也没把它当回事。

Tony自己告诉自己,或许Steve是在报复早上来叫他起床时被他抽的几巴掌。

“已经算是很温和的回应了。”Tony告诉自己:“讲道理。就算你被他打个半死,恐怕也没人会信那是他在肆意报复呢。”


 

可很快他的超能力又再一次展现出了自己别具一格的存在感,到这时Tony才真正意识到这事的不同寻常之处。

这一次比上午可要复杂得多。当时,Steve正好走进他的工作室,按照他们之前说好的,来和他复盘上一次的战斗安排。

虽然大家都知道复盘根本没有任何屁用,当下一次战斗开始,全程乱飞的意外立刻就会把战前拟的再详细的计划剁成碎片然后毫不留恋的扔进全世界任何一个恶心吧啦的垃圾处理站剁碎切碎然后碾成泥巴最后埋进地里。不过当然,Tony Stark对垃圾究竟是怎样处理的根本一无所知,他就是随便想象一下而已。

虽然Tony觉得没用,但既然Steve坚持,那么当当,他们还是在每次战斗结束后都不得不对着屏幕复个盘,就像真能从中吸取点什么教训似的。

 

Tony粗糙的点开战斗录像,把每个人的阶段性战斗录像分开然后排成矩形。

然后就当他忙活的时候。

“你的腰可真是挺柔韧的。”托尼清清楚楚的听见Steve的声音响在他耳边,清楚的就和Steve贴在他下巴上似的。

可同时他也清清楚楚的看见站在房间另一头的Steve此时明确的是把嘴闭上的。

 

这可真吓人了。

就算是对于Tony Stark来说,这也算得上是一件吓人的事了。

 

“Emm……我疯了吗?”Tony问Jarvis。

“没有任何证据表明,先生。”Jarvis恭敬的回答。

 

“那我在做梦吗?”他问Steve。

Steve今天第二次茫然的看着他,不知道他是从什么地方来的结论。

 

Tony对着自己的大腿犹豫了一会儿,于是他伸手掐了Steve一把,好队长礼貌的把他的手指从自己的胳膊上拧开。

“我不知道你在开什么玩笑,但你要知道,在没有盔甲的情况下,我用一根手指就可以把你弄死。”史蒂夫轻柔的警告他。

 

可同时,Tony的耳朵接受到了另一个Steve的声音:“你总能让我开心,谢谢你,Tony。”

不确定这是不是Steve此时心里的声音,Tony犹豫的回答:“不用谢?”

可能是他此时脸上的表情像个十足的神经病,Steve也愣住了:“你是不是生病了?”他开始认真起来,并且伸手摸了摸Tony的额头。

Tony打开他的手,若有所思的回答道:“要么是,要么是我真的疯了。”

 

“我得赶紧做个检测。”他说。接着把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队长推出了工作室。

 

可一整个晚上,他和Jarvis对着自己的脑子做了各种的检测,没有任何一项证据表明他的脑子出了任何问题。所以他干脆给自己做了一个全面的全身检查,结论是除了心脏之前遗留下来的一些小问题,他可以说健康得很。

“所以我是真的疯了?”他问Javis。

“我不能回答这个问题。”他忠实的管家回答道:“但如果您被某些超自然的问题困扰,或许您可以向Odinson先生寻求解答。”

 

身为大楼里仅有的一个Odinson,Thor不得不浪费一个下午认真的听完了托尼长篇累牍废话连篇毫无重点的抱怨。

“考虑到你曾被魔法击中,这应该是某种后遗症。”他归纳了一下思想,最后说。

“我曾经见到过这种情况。有两种可能性,你所闻或者是他心中所想。然而我更偏向另一种可能:那是还未曾发生的未来,你所听到的是来自于未来的碎片。可能对方当时原本想把你扔进未来的什么地方去,但因为某些理由施法未能成功,所以才会有这种情况。”

“你是说我现在所听到的是他未来会跟我说的?”Tony目瞪口呆:“而我曾经差一点儿就能穿越时间并且我还错过了?”

“是的。”Thor点头,想了想,他又点头:“对。但你该庆幸自己没被击中。”

“倒不是说我讨厌剧透,”Tony喃喃的说,“可这实在有些吓人,我们的好队长未来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呀?”

“额…”Thor这次真的疑惑了:“所以你到底都听到了些什么?”

Tony冲他摆了摆手:“这种后遗症持续多久才会消失?”

“按你受影响的大小,一般在几分钟到几个月之间。”Thor安慰他:“我的朋友,你不必太过担心。你所听到的,不过是未来的一些只言片语。魔法的力量无法改变现实,未来会发生的一切还是会发生,所以你是不会听到什么太让你担心的事的。

Tony挣扎了好一会儿,终于算是勉强接受了这个设定。

 

当然,那是因为他完全不知道自己未来几个月会听到些什么。

 

 





评论 ( 4 )
热度 ( 99 )